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this world ~

这个世界,
阴险。。
恐怖。。。
[扮到自己很看透世界的样]=.-。。
later on..
你就可以明了~==''

别看那个人成天对你笑: 他就是好人
那种凶巴巴的人 : 未必对你坏
总之,
天真单纯~~ 只会受伤,受创,受挫。。。[not me]

不开心的事情总爱发生。。
错的人永远是我。。
我 = 错
错 = 我
也许我不够聪明吧。。
真的~
=.-
(请,不要想太多)


不认识我的人
你不会懂我在写什么
你无须懂。。
除非你想找事情来烦~~真的~

总说:算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其实内心却还放不下的。。
是我心态不对吧~~也许。。

谢谢猪敏~
给我酱美美的书。。我最爱的紫色。。
看了心情会比较好。。
至少我知道自己还有可以相信的好朋友。。
还有语晨~~
以及对我好的人。。。
thx。。


这个post
很悲观。。
竟出现在 siao siao double tang 的blog。。好悲哀。。
写的时候有在想:
after ppl view this post,
种种不愉快的后果。。
but还是写了。。。
所以~
抱歉+谢谢。。。

其实感慨的事太多了,
真的写不完。。。。lol

by: T_T chung ye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