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一天就酱过了

今天下午,
真的很。。飙汗。。
为了在开学前赶快把PRS-----miggu orientasi 的所有东东弄好。。
就去婉欣家整理。。。去第一名的家,非同小可哦!! [讲到很geng酱]
就算很懒惰,也一定要完成!!!
就酱用完我整个下午。。[遗憾]。。
希望出来的成绩可以很“辉煌”。。
搞这东西的时候,
压力很大!
又很!!!
其实,
Double Tang负责的是游戏 [station games] 的部分。。
因为他们讲Double Tang 很爱玩。。=.-
其实,Double Tang很怕自己做不好~~
还有那个语晨。。。[在婉欣家时]
没错,
就是黄语晨。。
真的让人很气到!!
总是糊涂+状况外。。。哇咔咔''


然后,
要谢谢我非常妈妈。。
她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买一样我很喜欢的东西给我。。
但是选的时候,又很犹豫,
让她很烦!!
谢谢!!
当然,
钱是她出的。。lolz

爸爸,
也给我一笔$$$。。
蛮多的
因为我目前还没想到要用来做么。。
你们Hor。。
别叫我请吃!!! 哇咔咔''
其实我没白白拿父母的钱哦。。
我自己可是有努力读书,[虽算是临时抱佛脚那一种努力]
考个能让他们开心的成绩。。
他们才奖励我的哦。。哈哈。。


讲真的。
用华语来写BLOG。
有够麻烦
有是又打错汉语拼音。。
烦!
但,
我现在才懂。。
原来我的华语不够好!! T_T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诚实,
但却让自己失去了原有的利益。。
有点后悔,
很矛盾。。T_T


哈哈,要开学了。。
希望一切顺利。。
大家快快乐乐!!!^^

by:chung 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