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Cream party~!

昨天办了个cream party..
其实是我们*蔡老板的生日*。。。@@
[照片请到又高又美又瘦的michelle的blog。。]
很好咯,唱了生日歌就一直玩cream。。然后乱喊。。。
周董就带头跑。。。我,火车和猪敏。。怕中cream。。
就跟着周董跑。。竟然绕了abun家那排屋子跑了一圈。。
很喘。。。也很seh。。=.-
还躲在人家的车后不敢出来。。
到最后有人讲不要玩了。。。才回去。。
那里知道,他们竟然说话不算话[我早该预料]。。
就中咯。。。{我还在状况外}
玩到~~~~
喊到~~~
cream到~~
siao到~~

隔壁邻居的aunty出来训话。。
我也真。。站在那个给她骂的最佳位置。。
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在那边听她骂。。{无奈}。。==
所以过后干脆到草场玩。。
也是cream。。就中, 中, 中。。。
喊, 玩。。
很siao。。。
难得假期。。有的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去the store 买东西,
就想去camp到昨天玩已经没好好保养头发了。。
就去看看要买什么shampoo。。
然后三个promoter出来了。。
拼命介绍。。。我。。无言。。。
一直讲。。
而且是三个不同品牌。。。
听到我傻~
还拼命讲我头发很干燥。
开叉。。。不美~
(不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那天去skytrex。。
虽然去过很sien。。。但被逼~
然后遇到一个外表不很帅。。但很yeng的人。。
他是在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日本人。。真的~!
婉欣就爽咯。。被他救。。
那个时候他超yengx的。。。


lazy to write le...
n holiday is going to finish....
hav fun ba!!!

4 comments:

  1. aiyoyo..
    ur xx bufday ar?
    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
    y so funny1 the promoter
    haha

    ReplyDelete
  3. 赖姐,
    是XX。。!!
    XX就是老板。。
    别想太多~
    =.-

    ReplyDelete
  4. hair no gud 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