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不够``

最近很喜欢戴眼镜~wohoo!!!
它遮住所有我*不够时间用的痕迹*
黑眼圈。。。眼袋。。。
还有那个时不时跟我玩捉迷藏的双眼皮
。。。=.=''














*看不到我眼睛的缺陷吧??




为什么一天只有24个小时吗??
不够用啦!!!
拜托。。时间。。你过慢一点~
不要欺负这些不够时间用的人。。。
这个星期开始。。我从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得留校。。
或说。。别人都放学吃饭冲凉了。。我还在傻@@
平均每天4.30pm将才回到家。。[自己不会安排时间ar??]
家还是家吗??除了吃喝拉撒睡。。还算舍??
四天没得吃家里的午餐。。悲 T_T


还有。。
钱也快不够用了啦!!!
四天在学校吃午餐。。。
$$$飞了~ 。。
还要去旅行。。。无奈``

haizz。。
为什么Moral一定要做Folio??
不做不行吗??
不做就没有Moral吗??
不做就会低低分吗??
无聊!!!
算了。。。。还是加油吧!!!

有同感的各位~
请留言吧!!!


fish

4 comments:

  1. 哈哈。。。@@
    我对没得吃家里的午餐也非常有同感哦~~~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想把自己分成三半,就有72小时,
    同感:时间不够用阿!!!!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也有..
    所以,,,,,
    moral 做完了借我!!!!
    哇哈哈

    ReplyDelete
  4. omg..
    form 5 nw doin moral folio oso..
    hahaha
    add oil 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