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最好的化妆品是微笑吗?

最好的化妆品是微笑吗?(from michelle blog)
是吧?
对我来说微笑最好的遮瑕膏...^^
你是否爱微笑呢?
微笑的我
最近,常爱微笑带过...
特别是成绩...==
多么差的成绩...
努力过了,结局还是一样...
无话可说...==
也许,我就连后天的努力也不行的那种笨蛋...
不能怪其他人,
要怪就怪自己好了!
身边的朋友那么优秀的成绩,
让我自卑
喘不过气来
压力好大!!!
就连心脏退后了很多步...
能怎样吗?
就是微笑来遮过这一切...
心情慢慢变得平复...
昨天晚上on msn,
某人的personal message尽然写了...
不想说...
让我彻底的自卑...
心脏再次退后...
与儿妹/献姐创造了一个口号,

在他/她心里永远都是对的,(nike)
在他/她心里我们永远都是错的!('X'brand~cheap brand,pasar can buy de)

哈哈!
怎么这个post比之前写得差那么远啊!
因为sp来潮...
关灯一小时,保护地球
大家一起响应吧!
8.30p.m. ~9.30p.m.
moral folio +u!

10 comments:

  1. 最近才被人家这样认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找天一起去找miss liew。

    ReplyDelete
  2. 是儿妹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微笑和内容... 修辞手法--- 对比??

    ReplyDelete
  4. wow...leng leng...keke=] add oil!!!!

    ReplyDelete
  5. walao,meng n kjiun ya...
    u 2 giv me comments a...
    let me shuang wor!
    thx ya!
    i wil try my best de...
    hehe...^^



    jas~

    ReplyDelete
  6. wat la><...sot plug de

    ReplyDelete
  7. gambate... the person personal message..
    Haiz...

    ReplyDelete
  8. siao meng...
    u cai sot plug...



    j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