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

hehe...
情人节?
适合我们这群单身一族吗?(当然没问题啦!)
在我们班上,
有多少对呀?(自己猜啦)
祝福他们啦!



说一说我们好了...我觉得yc说得对
情人节...也就是“开灯”节。。coming soon....
siao!!!
在这38的节日里

我们也想了一个点子。。。
就是...







买巧克力送给好朋友啦!
交换一下不同的巧克力。。。
好吃叻!!!
再去吃SECRET咯!
还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吗?


突然想起一点。。。
在这我要向“呼呼”说对不起!!!
因为











在当天,我霸了他的两个绯闻女友。。
哈哈哈!!!




讲到今天,
摔到极点!!!
放学前还不错。。。
那个苏打饼和苏头发的爸爸(和michelle on 的),
讲到自己几厉害养宠物。
有几夸张就几夸张!
神经病的!
害我们SIAO到极点~

今天留校管图书馆。。。
今天较迟放学,就迟去了。。。
我看那老师以为我们没来,就回家。
没关系咯!(爽)
那里知道...





她蠢到连锁匙都没留给我们。
haiz...
够力!
找死我们。
去pejabat,kerani 说没有。。。
好不容易,找到她的号码,打给她...
她说pejabat 有。
WALAO!!!


炸到惨惨...
又去pejabat 咯!
烦了很久。。。最后等另外一个kerani 来。。。
回去管,凯欣和zheng feng 突然回来了...
有希望了!
zhen fong 有kunci !(露出siao容)
事情到一个段落。。。
过后和那个“扮熟”讲笑话。。。
说他和婉欣。
越讲越爽
越讲越恐怖!!!
笑到“扮熟”傻!
其实,他很好人。。。
愿意和我们神经!!!
盼望的时间又到了!!5点。。。
准时收工!
回到家,
做功课做到傻了。
多到要命,怎样做都做不完!!!
烦!!!

2 comments:

  1. 哎哟哟。。。
    我才不在几个钟头而已,你们就酱措手不及啊?
    要是没来这里,我都不懂你们发生这种事

    ReplyDelete
  2. so,
    u must noe u r so important for us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