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球~*

我是~
一粒球!!!
今天,
很悲哀的。。
我被当成球。。。
被人丢来丢去,踢来踢去。。=.-
真的很像球!!
那些亲爱的老师们。。
不是我要说。。
但真的很反感。。。
想跟你们说 :“我不是球, 不要就讲不要,不要给无聊借口~!”
要申请某奖学金。。
一大堆资料要填, 你以为我很啊??
将多功课。。
很烦的leh!!
最后要找个够资格,够地位的老师帮忙签个名。。
有7个。。3个没来。。。1个不在。。。一个缺少某某东东。。
就剩两个咯[M老师和L老师]。。。
但却在那里推三推四。。
跟我讲他有开会,没空!!
一整天有很多课,休息时间也没有。。
没ORI。。不能签。。[谁得空骗你??!!]
炸到粹粹~
~~!!!
算~! 我忍。。。==ll
还在那里给多多意见。。
叫我找这个找那个。。。。
但个个都找不着!!
是不是很像球??被踢来踢去。。。
很想放弃不申请了!!!~
[如想了解此事,请到婉欣小姐的blog]

放学后,
管图书馆。。[可怜]
虽然H老师很早回,没工作。。
就作功课咯。。
[哪知H老师聪明到~]
没留锁匙。。。
就去找咯。。
找不到图书馆锁匙。。。怎样锁门??
OMG!!
再到处去找咯。。
翻完整个图书馆。。。
再去找书记。。讲没有。。
去放信处。。。去找下午班的负责老师。。
还打电话给H老师。。。(浪费我几角钱)=.-
H老师都讲在书记那里。。
而书记。。。都讲没有。。。奈他如何~
[请参考诗敏小姐的post]
Haizz...
总之,又在那里滚来滚去。。~!

话说上次。。
也是这三位亲爱的老师把我滚来滚去。。[各别让我找两次]
就因为要进行某活动。。所以就找老师拿锁匙开pavillion的pagar
找不到L老师。。[她很忙]
M老师讲她没有。。
就等L老师回来办公室。。却说他也没有。。
叫我们找H老师。。
H老师也讲没有。。还要lecture一大堆。。无奈。。
竟然叫我跟校长拿。。全校只有他有锁匙。。。晕~
校长就说:换锁后,他就没锁匙了。。。
then,要我们换地点。。
最后。。很不爽。。就换地点!!![很球]


p/s:刚和某人chat。。他竟自称很帅。。呕~ 不懂他跟谁on咯??




by:球~* f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