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五月二十二日

昨天是五月二日。。
去旅行。。
原本要upload照片。。。
但是,
我电话的cable不见了!!![东西乱丢就是将]
算了咯。。
去其他siao blog肯定有的看。。。^^

五月二号=五月二十二号??
不是啦!!!
是因为522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今天就有人一直跟我念。。。
说她生日快到了。。。[寿星婆本人]
说在考试咯。。还是考biology哩。。。
一定要拿*A*。。是你讲的。。。
--啃书加油--
然后就有人一直烦。。
问她要什么礼物。。。{她的siao友}
有人就跟她讲hor:‘直接将你要什么啦!!’
有人说她什么都不缺。。(幸福^^)。。。
有人就问她。。。要怎样庆祝??生日的重头戏嘛。[那人是我~~]
就想跟她说--放心啦,你的生日我们不会忘记的。。
考试嘛。。照考!!照庆祝!!!
她leh。。是谁??
522你就懂咯!!!

jas upload it~

还要说。。。
谢谢soon wei请吃。。五月二号
还有带leehom的CD。。禰补我们的遗憾。。^^
还有他现场飚歌。。。haha
你一定会遇见更好的*她*。。

9 comments:

  1. where u all go oo??
    so shuang...^^
    yiwen

    ReplyDelete
  2. got a ppl odi siao le...
    n sok plug le....
    everyday tell ppl....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我生日要到了

    ReplyDelete
  3. shiek hong...
    u more SIAO...
    type so many !!!!


    fish

    ReplyDelete
  4. 我生日也快要到了~~`~`~`~~~
    在七个月过后==

    ReplyDelete
  5. where got many??
    30 line onli mah...
    wakaka

    ReplyDelete
  6.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12月!

    ReplyDelete
  7. her bufday reali reach le...
    wakaka!!!


    f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