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亲爱的,你走了!

亲爱的,
我有多不舍得你!
你忍心地把我丢下了。
我们的感情一年多了。
为什么说走就走?
你舍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为何你和以前那只一样?
说走就走...
也许你们都有同样的肤色吧!
你离去的那一刻,
我偷偷得流泪了。
想起我与你之间的点滴...
忍不住了...
一面写blog,一面想起你...
好怀念!
考试期间,
一个人在书房里啃书,
有你陪我一起,看到你
心情轻松多了!
和你合照,
你总扮不愿意...
记得你很爱运动,
每次跑到很吵,
就把那运动的东西拆下来,
爽才给你玩。
每次放进出你跑到累后,
就会在那东西里面睡,(扮到要守护它酱)
滚成一粒高尔夫球,
多可爱!
原本有打算要买一个新的给你,
但是你现在已经...
放你出来走的时候,
你爱撞来撞去,吵死人!
还有很多。
今天,
你走了以后,
改天考试谁来陪我?
可爱的你






你走了,
希望你会活得更快乐。
不是很确定你几时走了,
只知道买东西回来,
你早已走了...
心在流泪,
在不知道你走的时候,
我尽然和婉欣在外头吃东西...

你走了,
留下的不只是我一个人伤心。
有个她也会伤心,
因为,
当我去旅行的时候,
照顾你的人就是她,淑燕。
她是顾过你的天使...
要记住我们!
在一个好玩的地方,
要记得眷顾我们!
好伤哦!(想哭的感觉又来了,这是后来加的写的)
诗敏~jas~

6 comments:

  1. 看了你的文字,想哭呢

    它想要自己的天空了吧。

    ReplyDelete
  2. walao。。
    u 2 eat ABC。。
    i no chance。。==''

    瘦瘦~
    在另一边过的开心哦!!!^^
    dun be sad...

    DT_fish``

    ReplyDelete